Popular Posts

Sunday, June 27, 2010

我还有机会吗??

吡,伤害了你,我真地感到很抱歉。。。没你的几天我真的很难受。。。我真的很想念你。。。我哭也哭过了。。。我已经两天吃不下睡不着了。。。我真的很爱你。。。难道你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吗?和你相处我真的很开心。。。我知道我对你这样真的很不对。。。不过我后悔了。。。不过我是真的很有心想悔改。。。难道我一次机会也没有吗??我真的希望你能好好考虑。。。我真很希望你能好好想。。。我不想失去你。。。可以给大家彼此一个机会吗??做错了事,难道我不能有悔改的机会吗??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只要你肯给我机会,我真的会达到你的理想,你所想到的。。。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