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糟透了::>_<::


新的一年当然要开心。。。

不过我的心情真的糟透了。。。

有些东应该开心的。。。

可是为什么就是开心不起来。。。

反而觉得沉默。。

不想说话;也不想和人聊天。。。

尤其是我最爱的男朋友。。。

之前我催他买车。。。

现在他买到了。。。

我应该是要开心的。。。

可是就是开心不出来。。。

我不应该这样催他的。。。

他和家人因为买车的事吵了起来。。。

真的很过意不去。。。

他说他家人不喜欢我。。。

虽然说现在已经没事了。。。

已经接受了我。。。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不够好。。。

最近的我除了工作。。。

我都不是很想靠近他。。。

他信息我。。。

我都不是很想回复他。。。

每天晚上讲电话时,都是在掩饰我的不开心。。。

而却最近的语气都很凶。。。

对不起。。我自己也不想的。。。

原本以为我的新年可以很开心。。。

可是就是很不开心。。。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现在的我很乱。。。

好无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