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uesday, July 13, 2010

2010年7月6日 阴/晴

那么多天没写了 都忙着学业。。。 不知道他呢? 也应该也在努力吧。。。 最晚看了一部戏。。。 它的结局真的让我很感动。。。 那个男主角说 “计算太阳的生命周期,还有七十亿年,太阳就会膨胀爆炸,然后熄灭死亡。亦是说七十亿年后,地球就会飞尘灭亡。。理性的思维,令他可以拆解很多科学的难题。。从小到大,他都认为世间万物。。都可以用理性去分析、去计算。。” 他还说 “只要你经历过爱和被爱,你就会知道原来世间最珍贵的东西,只可以用心去感受、去领悟。。不会有任何的计算方法。。爱一个人,可以让你彻夜难眠。。失去所爱,世界会变漆黑死寂。。。就是因为之前的执着。。。让我失去最爱的女朋友” “如果可以轮回。。。如果可以生生世世的相爱。。。我只可爱她七十亿年。。。” 最后男主角说。。。 在他的余生,有没有可能制造出时光机。。。让他回到从前,从新开始再爱她一次。。 我看了也感动落泪。。 也让我想起我跟他的时候 我们一起约会的开心。。。 可是我看我现在已经没那个机会了吧。。。 我后悔也太迟了。。。 因为他不可能再回头。。。 如果能回头, 我一定不会再骗他。。。 也不会在对不起他了。。。 我会好好珍惜跟他在一起的 每一分每一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