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uesday, July 13, 2010

2010年7月10日 晴天

不懂是昨天还是今天早上。。。 我梦到我跟他合好了。。。 我还梦到我跟他还有我的几位朋友。。。 一起出去。。。 一起玩。。。 那时快8点半了。。。 那时只剩下最后一趟巴士可以回家而已。。。 我们都连忙加快脚步。。。 赶上去。。。 可是在他给我最后的吻别时, 结果我miss掉了那趟巴士。。。 当时我不懂怎么做。。。 正当我要打给他时,,, 汪汪汪!!! 给我家的臭狗吵醒了。。。 真扫兴。。。 真的是一只扫把星的狗。。。 气死我了!!! >.< 真是一直没用的狗。。。 醒来时,,, 我跟我二姐说我又梦到他了。。。 我二姐说我疯了。。。 还说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自己也不懂。。。 每当我不去想时,,, 他的影子一直不断的出现。。。 我想忘也忘不了。。。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这个都是骗人的。。。 时间可以淡化没有他的日子。。。 可是命运不让我忘了他。。。 我很想以朋友的身份跟他聊天 可是我就是没那个勇气。。。 因为我怕他嫌我烦。。。 而且之前我也有骂过他。。。 所以心里难免也会有这样的 罪恶感。。。。。。 所以我不是很敢。。。 也没有那个勇气。。。 明天本来我要去做身体检查。。。 可是我怕面对事实。。。 我怕我怕。。。。 而且没有勇气 也不敢去面对。。。 我怕我有什么三长两短。。。 我不敢面对。。。 我真的很怕。。。。。 真的真的很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