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Sunday, January 24, 2010

我和他

我和他的问题是否解决了吗????

这个问题我几乎都不懂。。。

昨天的时候,,,

我问他我们现在的关系是如何????

我们应该怎么做???

他告诉我说。。。

只要比赛结束后,,,,

一切都回想从前一样。。。

我在想是我多心吗????

我的心在想我们会可能回到原点吗????

可能回到从前一样吗?????

事情已经改变了很多,,,

我和他已经变了。。。。

还可能回到原点吗????










还可能吗????????

2 comments:

  1. 班中老姐。。。
    不要想太多。。。
    他现在正努力的在比赛中。。。
    就让他实现他的梦想吧。。。
    可能我没资格这样跟你说。。。
    但我还是想告诉你。。。
    在忍忍吧。。。
    如果之后他自私选择放弃了你。。。
    还是最后你受不了了选择先放弃他。。。
    别担心。。。
    别感到后悔。。。
    别在乎别人会怎么说你。。。
    我们这蜘蛛班的同党一定会陪着你的。。。
    记得别忘了还有我们噢。。。^^

    决定向前走了,就不要回头望。。。
    因为。。。
    你会跌倒哦。。。

    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我会自己做决定的。。。

    你也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