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reback here

好久没上来这里留言了。。。
在这里我看回我之前所写的部落格。。。
哈哈。。。感觉我以前那么笨 。。。
不过现在也好了啊。。。
我找到了我真正会疼我、爱我、呵护我的男人了。。。
我已经忘了那个“他”。。。
不过我吸取了一些经验。。。
我还记得有人跟我说
“never pain never gain”
你没有痛过就没有吸取经验的一次。。。
一次痛你就懂得经营你自己的人生。。。
痛了就算了。。。
就当你自己看走眼。。。

我的人生也改变了。。。
我找到了我的人生目标。。。
我不会像以前那么笨笨的被人骗。。。还真可笑。。。 
我还踏入了我自己最喜欢的行业。。。
既又有爱心,又是国际都认同的行业
就算我国倒闭了,
我也可以出去其他国家找到工作。。。
哈哈。。。讲到自己还真伟大。。。 

接下来我在慢慢的说我的人生吧!!!
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