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Saturday, July 3, 2010

2010年7月1日 晴天


今天没去学校。。。
坐在家里。。。
像平常一样。。。
做我妈妈生前做的工作。。。
咻!
果然很辛苦。。。
不过还是要做。。。
因为我不想我家年老的婆婆为我做。。。
他有病在身。。。
不想他操劳。。。
不过也不忘了享受呀。。。
呵呵呵。。。
果然厉害
同时我也挺我最爱的歌。。。
那就是《你为什么说谎》。。。
这首歌是不断的提醒我不能在说谎。。。
就是因为说谎。。。
才会失去最爱。。。
我不断的听。。。
是因为避免我再重复同样的错误。。。
不然我还会失去更多。。。
现在我已经学会了。。。
《珍惜》这两个字怎么写。。。
就是之前的任性。。。。。。。。
我才会学到。。。
人总是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为什么那么矛盾???
这个答案真的很难让人懂。。。
还有我想跟我最好的朋友依静说一声 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能快乐哦。。。
大家看得我的部落格的话。。。
也一起跟我祝福她哦。。。

也不忘了送上我的最爱。。。
就是《丁当的                  你为什么说谎》希望大家会喜欢。。。
在这里我想提醒大家不要对自己最爱的人说谎哦。。。
即使是善意的谎言。。。
一定要向他们坦白。。。
不然我就是一个例子了。。。
二话不说了。。。
歌词也为大家送上哦。。。

丁当 - 你为什么说谎
作词:刘沁 黄婷  作曲:刘沁

这次我走开 再没有话要说出来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还能多精彩
我不了解你怎能心安
也抓不住你的倔强
可是我知道你 你为什么说谎

你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我想留在这里 可是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你说你还在 一分一秒也没走开
我想留在这里 可是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