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我长大咯!!!

今天也是个即难忘又 难过的一天。。。。

难忘的就是我得到大家的祝福。。。。

在这里要谢谢大家哦。。。

我很开心。。。。

我的同班同学给我一个很意外的惊喜。。。

他们在我下课时,,

尽然买了不止一个的muffin给我吃。。。

而是六个。。。哇!!吓死人呀。。。


这就是我的同学请我吃的。。。我吃了三个。。这是剩下的。。呵呵呵




还唱了生日歌给我听。。。。

那时我真的很感动还差点哭了。。。。哈哈。。。

在facebook里,,,

我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

我真的很开心。。。。

放学回家,,,

我还吃到婆婆特地为我煮的鸡蛋面线。。。

一年才能吃到的哦。。。。

哈哈。。。 大家应该都很羡慕吧。。。。呵呵呵呵。。。




我难过的是我获得了大家的祝福,,,

可是我得不到“他”的祝福就会有点难过。。。

他就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我都没有收到他的祝福。。。

虽然说我得到大家的祝福,,,

可是少了他的。。。

我就觉得很失望。。。

现在的他在忙着他最重要的比赛,,,

近日来他都为了比赛而忽略我。。。

真的很失望。。。。

在这里我想对他说

“我对你的体谅已经到了一个极限了。。。我也是一个人来的。。。我每天都会在电话旁等待你的来电 。。。每次都等不到你的电话。。。真的很失望很难过的。。。这样的心情你能理解吗???我不是怪你忽略我,,,而是我只是很想知道你的境况,,,想知道你好吗?在干嘛???好不好???就是那么简单。。。我没要求什么,,我只是要求一个信息告诉我你的境况而已。。。难道有错吗???”

看来你永远不知道我的心情的。。。

因为你看不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