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我最酷的礼物

今天我收到了最酷的礼物。。。。

是我朋友送我的。。。。

我非常喜欢。。。。


谢你哦。。。

我不会忘记是送你的。。。。


它叫patrick。。。很可爱吧???

这个不是我的礼物哦。。。别误会。。。它只是我在宠物店看到的。。。


今天在补习回家等巴士时,,,

我听到我的好朋友的爱情故事,,,


真的很羡慕她。。。。


我也是希望会有这样的恋情。。。


我会羡慕她是因为。。。


她的男朋友很关心他。。。


处处都为她着想。。。。


会吃醋、会给他所要的安全感。。。。


会听她说给的意见。。。。


真的很羡慕。。。。


真的真的。。。。


如果我能像她们一样那该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