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11/9/10

 今天金花娘娘让我见到了我的妈妈。。。

{不懂能不能相信?} 
不过我相信,

因为金花娘娘让我能和我妈妈有进一步的相处,

虽然说只是个短暂的相处。。。

或许大家可能说我迷信,

不过你试过你就会知道我的感受。。

在那一瞬间,

我牵着我妈妈的手{虽然不是真正的}

不过我能感觉到他不曾离开过我。。

那一瞬间真的很幸福。。

妈妈说她离开时, 

什么也没说。。

她还说她现在过得比较好。。。

而且遗憾的是她不能看到我们不能成家。。。

还有教不好儿子就离开了。。。

她还说她尽力了,

可是还是不能。。。

病不能好,

吃了药,

看了医生,

不能好,

没办法还是要走。。。

不然还想活20,30年。。。

当他说不能来太久要回去了。。。

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

我还想说妈妈别走我还需要你。。。

可是还是没办法。。。

就好像每次想‘他’的时候,

他还是不要我了。。 

爱情塔罗牌都说我有很强的自尊心,

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内心的感受。。。

即使在喜欢的人面前也会尽量隐藏自己的感情

但是对对方也是相当纯碎。 

一旦开始交往就回义返顾。。

我的弱点就是对恋爱只会抱着等待的你,

很容易就会让大好机会溜走。

还有因为你的警戒心太重,

会让你显得不够可爱。。。

我觉得说它得对, 

我就是这样, 

失去了才后悔,

机会溜走了,

再也没机会后悔了。。。

如果还能从来或多一个机会,

我真的会对他好上几百倍,

也不会当‘放羊’的女孩。。。

不过我还会有机会挽回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