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Friday, May 28, 2010

算了我再也不想管那么多。。。你那么多人挺你。。。我赢不了你。。。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你要把我的名字抹黑我都无所谓。。。每一天开fb都听到你都在说我。。。真的很。。。算了,算你狠。。。你们赢了。。。我斗不过你们。。。你们可以不用面对我这张臭脸的。。。可以的。。。等过几个月你们再也不用看到了。。。我很累。。。每当一上网就看到都是这样的东西。。。你说把时间拿来读书。。。好。。。这个不用你叫我都会。。。谢谢你提醒。。。还有拜托你不用写到那么大,好像怕全世界的都不知道一样。。。不过你们要怎么写都不管了。。。随你们便。。。反正我现在哪里都好都是一个坏人。。。 我当坏人好了,好人你们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