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失落的情人节

情人节本来可以很开心的。。。。

不过他发信息来跟我说。。。。

我只有一点的时间跟你信息而已,,,,

而且初一到初八都没带手机在身边。。。。

我听后觉得真的很失望。。。。

我还以为他会和我一起过情人节。。。。

看来我真的错了。。。。


我家人也说你男朋友呢???

会来吗???

我听后都不懂怎么回答他们。。。。

我什么都没说。。。。

打算要在情人节送的礼物也泡汤了。。。。

我只能收着。。。。

什么也不能做。。。。

五十年才有一次的情人节新年真的让我失望又难过。。。。

在one fm听到一对对的情侣打电话进去。。。

跟他们的最爱的人说甜言蜜语,,,,

真的让我非常地羡慕。。。。

好像有这样的感觉。。。。

可是我没那个福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