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Monday, February 1, 2010

我的心声

看到他的成功,,,

我再也没话说了。。。。

我现在唯有能做的事,,,

就是我做好我自己的本分。。。
什么也不用想。。。。

读好书。。。

面对考试。。。。

就这样简单。。。。

在这里我想对他说好好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我没勇气对他说这些话。。。我只能在这里留言。。。。



前几天我梦到妈妈。。。

在梦里妈妈在医院,,,

那个的妈妈是健康的。。。。

而不是躺着

呼呼一吸的妈妈。。。

在梦里我在照顾着她。。。。

那时的她只是行动不便,,,

需要人帮忙她行动。。。。

当我听到有bling bling bling声时,,,[闹钟响]

我一睁开眼睛时,,,

原来是一场梦。。。

当我醒来时,,,

我就后悔了。。。

我多么希望我能永远留在那个梦陪伴我最爱的妈妈。。。

可是梦永远都是很现实的生活是相反的。。。。

我再也不能回去到我有妈妈的日子。。。。

我再也不能有机会再照顾妈妈。。。。

我后悔我不好好珍惜当她还是健健康康的时候。。。。

我问过我自己我还有机会吗?????

我还能回到从前吗????

回到有妈妈爱的生活吗????

我后悔了。。。。

今年的新年不会快乐。。。

因为我失去我最爱的妈妈。。。

永永远远的失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