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Monday, April 5, 2010

终于单身了

单身果然会比较轻松。。。

也是一件好事。。。


我已经不用再为爱情而烦 了。。。
我可以专心读好我的书。。。
我许菁菁 !!!
终于可以恢复以前的生活。。。
我一定要拼了。。。
我要做出一番好成绩。。。。
好让天之灵的妈妈可以感到一点安慰。。。
还有辛辛苦苦赚钱养家的爸爸一股很大的安慰。。。
让他们为我光荣。。。。。
妈妈。。。
我有话对你说。。。。
我爱你。。。
女儿好想 你。。。。
你听到了吗???
我好怀念你捉住我的手。。。
去走走。。。
去逛街。。。
去旅行。。。
我可以再有那种感觉吗???
妈妈。。。
如果还有下一辈子。。。
我还在当你的女儿吗 ???
我会答应你不在任性 。。。
我会听话。。。
不会再惹你生气。。。
每当我去拜你,,,
看你的时候。。。
我很想抱你。。。
我好想哭。。。
可是我不可以。。。
我答应你我会照顾爸爸,阿婆,阿公。。。
你放心。。。
我会坚强。。。
妈妈再也不能给爸爸好日子过了。。。
所以我会代替你,答应你。。。
我会给爸爸一个温暖的家。。。
不会让他辛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